fbpx

羅東帶頭衝 周邊低價區大推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自北宜高開通後,大量遊客紛湧而至宜蘭縣,房地產漸漸復甦,年推案量都在千戶以上,2011年及2014年甚至飆升至2千戶以上。去年景氣回溫,推案量再度衝高至1,600餘戶,今年更是拜小宅大量推案之賜,案量已來到1,800戶高點,全年有機會再度向2千戶扣關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宜蘭溪北地區今年以來共推出879戶,小幅超越去年;而以羅東鎮為中心的溪南地區,推案量達966戶,大幅超越去年的794戶,是目前宜蘭推案量最熱絡的區域。

其中,平均房價高達27萬多的羅東鎮,已推出180餘戶,再加上銷售中的建案餘屋,供給額已是近年來高標。由於有羅東高價撐盤,周邊低總價區域更是放膽推案,如冬山地區,目前已有逾350戶的推案,是去年案量的2倍多;五結鄉方面,目前推出逾200戶,較去年增加1成多;至於蘇澳雖與去年案量仍有不小差距,但也有逾100戶的水準,貢獻度不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今年溪南推案大幅增加,主因為低總價小宅盛行,如「裸東」、「藏鑽」、「靚學府」、「寬院子」、「學進賦」、「華德富」、「印象群英」、「上水」、「傳承馨苑」、「冬山金典NO. 1NO. 2」、「文創易居」等案,都有2、3房的產品。

「文創易居」接待。


至於當地人較愛的低總價透天產品,推案量也不少,如「原翠」、「米蘭小鎮」、「儷景」、「品潤」、「大吉大利」、「人文首富系列」、「靚永美2」、「靚水硯2」、「冬山星鑽NO. 2」等案,都是規劃小透天產品,且這些建案價位大多不高,故多數銷售成績都非常亮眼,也是激發推案熱潮的原因之一。

「靚水硯2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