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溪北推案大躍進 員山低總宅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國內房貸利率依舊處於低點,使得不少地區房市表現趨向穩健,在大台北東邊的宜蘭縣,推案量也因而持續放大,目前已有逾2000戶的供給量,大幅超越去年的1600餘戶。

據住展調查,宜蘭全縣目前房市供應最多的區域,仍是蘭陽溪以北的溪北地區,已有1035戶的供應量,較去年同期增加逾2成。其中縣政府所在的宜蘭市,共推出340餘戶,為溪北地區推案戶數最多的地方,且因其平均房、地價都較高,平均單戶總價高達1184萬/戶,為溪北各地之最。

宜蘭市房價雖高,但區位條件佳的地段,仍頗受當地客青睞,如位在宜蘭運動公園東側新重劃區的預售案「鳳凰墅NO.8」,全案10戶百坪透天別墅,每戶開價2300萬起跳,公開一週就全數完銷,是今年以來銷售最快速的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鳳凰墅NO.8 透視圖。


宜蘭市的高房價,也幫助了西側員山鄉的房市銷售,如「園周綠」、「馥桂園3」、「麗太文華2」等案,最便宜只要368萬/戶(2房),最貴的也僅需928萬/戶(透天),明顯比宜蘭市的房子便宜,因此皆有逾八成的銷售成績,其中「園周綠」的建商也因此再度購入土地,準備明年初推低總價透天產品,期能再創熱銷佳績。

馥桂園3 透視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