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溪南小宅熱延燒 精緻透天帶頭衝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低總小宅產品受到青睞,各地區都推出不少小宅產品,進而拉高推案量體;而這股小宅風潮也吹到向來以透天產品的宜蘭地區,去年宜蘭全縣共推出有2,200餘戶,是近5年以來少見的高推案量。

像羅東的「裸東」、「藏鑽」、「靚學府」、「首賦」等案,都規劃有小宅產品,而周邊的五結冬山則有「寬院子二期-公寓」、「學進賦」、「藝德勳章3維多時代」、「文創易居」、「華德富」、「冬山金典」、「國磐禾」、「印象群英」、「傳承馨苑」、「伯朗逸境」等建案,都是規劃小宅產品為主。

就連透天產品也開始小宅化,規劃的坪數已從前期的60-70坪為主流,改為50-60坪的小透天,總價帶則從800-1000萬,降到600-800萬,再往南的蘇澳馬賽地區,更是出現40多坪的小透天,如「麒美藏富」、「富悅NO.2」、「征泰御品」等案都有40多坪的小透天規劃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今年剛開春,五結地區則再新推2個小宅建案,分別為「青年大鎮」及「築櫻」預售案。「青年大鎮」位利澤地區,共規劃66戶,其中45戶為16-28坪1~3房的公寓小宅,總價從238萬起跳,另21戶透天產品則是沿續去年小透天格局,僅規劃約42坪的小透天,總價668萬起跳,初期銷售反應十分不錯。

青年大鎮 外觀透視圖。

至於「築櫻」案共16戶透天,規劃的坪數更小,僅36-41坪,不二價698萬起,由於地段鄰近二結火車站及北宜高,且強調建築履歷、全棟結合智慧科技,建材、格局也都不錯,故在該公司內潛銷就被預訂一空,銷售速度相當的快,是當地近期最熱銷的建案之一。

築櫻 外觀透視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