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結推案增 低總產品仍為主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於溪南地區的五結鄉,是宜蘭縣人口密度最密集的鄉,近年來房市景氣回溫,五結房市推案量也開始增加,去年共推出有250戶,是近五年來的新高,不過因為推案產品小宅化,平均單戶總價則是持續往下走,來到749萬。

而今年雖有疫情影響,但五結房市新案一樣照表定日期推出,目前已推出有180戶,一樣是小宅或是小透天產品當道,因此平均單戶總價再掉到677萬,也因為小宅產品總價不高,多數建案銷售反應仍相當不錯。

今年五結推出的新建案有「築櫻」、「三荷」、「大吉大利NO.2」、「征泰大吉2」、「城心城邑」、「青年大鎮」、「首富大苑」等案,其中前四案則為透天型產品,而後二案則是公寓型的2、3房為主的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其中「築櫻」案因規劃為線上最小的透天產品,坪數介於36-41坪,總價帶不高,加上強調其獨特的設計理念,建材使用亦不差,故在潛銷階段就已全數完售。之後再新推的「三荷」、「大吉大利NO.2」、「征泰大吉2」等新預售案,坪數則介於41-58坪之間,總價帶約665~998萬/戶,房價都在千萬之內,故其人氣及買氣也都還不錯。

三荷 外觀透視圖。

而「青年大鎮」案共規劃有66戶,是今年以來最大的建案,產品結合公寓型1~3房及43坪的小透天產品,總價帶分別只要238萬起及668萬起,雖然地段已來到利澤地區(成興村),但依然吸引不少客戶上門購屋,目前已賣出有3成的成績。

至於「首富大苑」也是位利澤地區,且地段更靠近利澤工業區,屬丁種建地,是當地的「人文首富」系列第32期,不過產品則是從透天改為公寓1+1~3房,單戶總價269萬起,因訴求自備只要20萬起交屋,工程0付款,故公開不久就有逾3成的客戶下訂,銷售反應也相當的不錯。

首富大苑 外觀透視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