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冬山蘇澳餘屋不少 第二季新案報到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宜蘭溪南地區去年(2019年)推案最多的冬山鄉,去年共推出374戶,較前年呈倍數成長。然而因短期推案量大增,加上周邊區域推案量也同步增加,導致平均單戶總價雖因小宅產品大增下降822萬/戶,但實際完銷的建案卻只有「國磐禾」、「靚永美2」、「靚水硯2」等三案。換言之,多數建案都還有餘屋待售,因此今年第一季推案量掛零,直到第二季才有新案推出。

冬山鄉今年第二季推出的建案有「長堤NO.8」、「寬院子NO.3」、「純粹Simple Home」等案,共計116戶,供應量不小。其中「長堤NO.8」延續第七期的產品型態,同樣規劃公寓(3樓)2、3房及小坪數透天產品,共計58戶,單戶總價388萬起。

而「寬院子NO.3」共有36戶透天,前兩期產品都於位五結孝威地區,因此沿用五結的接待中心,但仍然在冬山鄉的三期基地另搭簡易貨櫃接待中心,採雙接待聯銷,由於建商在當地的口碑不錯,因此即便單戶總價1308萬起,仍有約5成的銷售佳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寬院子NO.3」透視圖。

至於5月才取得建照的「純粹Simple Home」,22戶透天建坪介於43~58坪間。因位於八寶村地段,周邊生活機能較差,故總價760萬/戶起,接待中心則設在義成路三段的店面來做銷售。該案主打全套房及整層主臥,且有5戶透天採量身訂做(尚未申請建照)。

「純粹Simple Home」 透視圖。

蘇澳地區近期房市走勢與冬山相似,在2018年大量供應後,去年推案量減少近3成,僅剩165戶。直到今年才再推出「人文首富NO.29」及「品桂冠」,兩者皆是透天產品,總價介於638~857萬/戶。然而冬山與蘇澳兩地近期的人氣都比去年弱,因而拖慢銷售速度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