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羅東推案量增 五結低總產品暢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羅東鎮為蘭陽溪以南的都會中心區,近兩年來房市推案量持續擴張,前年(107年)及去年(108年)分別推出165戶及237戶,而今年第一季雖無新案,但到了第二季則再度供應了近百戶的量體,若再加上即將推出的新案,推案量將來到190戶,今年有機會挑戰去年的高峰。

今年羅東新推出的建案有「北城境」、「勤學苑」、「公園美墅」、「青年守則」、「多元綠竹」等建案,其中除了「公園美墅」是透天產品外,其餘皆是公寓型1~3房產品。價位方面,「北城境」、「勤學苑」都位於都市計劃範內,單坪房價介於26~31萬/坪之間;「公園美墅」及「多元綠竹」皆屬都計外甲種或乙種建地,故單坪房價則介於19~23萬間,價位明顯比都計內來的低,銷售成績也優於都計內的建案。

羅東市區內尚有「皇凱之星」及「蘭陽臻美NO.5」兩個預售案即將公開,前者位羅東後火車站重劃區內,規劃15層大樓共75戶,為30~91坪2、3房及透天店面產品;後者則位火車站前精華商圈地段(和平路),規劃5層樓公寓共21戶,產品為16坪1房1廳、26坪2房1廳,最便宜的約458萬起,目前在基地上的舊建物內潛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蘭陽臻美NO.5」基地。

羅東推案量雖少,但是周邊的五結、冬山、三星近年來推案卻相當的多,其中五結鄉目前已推出逾200戶,且多數建案的價位都明顯比羅東低,因此整體銷售成績逼近5成。如「三荷」、「築櫻」等案,最便宜的透天只要698萬起,目前已全數完銷,而「興穎新穎NO.2」、「大吉大利NO.2」、「征泰大吉2」等建案,價位約介於735~998萬/戶之間,銷售成績也相當亮眼。

「興穎新穎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