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指標案上場 推案量衝高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向來推案以大地坪透天案件為主流的宜蘭地區,近幾年來為了迎合消費者的需求,不少建案轉推高容積、低總價的大樓、公寓型產品,推案戶數也因而拉高。今年也不例外。

位於文化中心生活圈的「謙和」預售案,終於上場開賣,全案共規劃221戶,是繼「力信擎天」(296戶)、「法吉歐里」(253戶)之後超過200戶的大型建案,也因「謙和」戶數多達221戶,更也拉起全宜蘭市的推案量,來到417戶,已超越去年(2019年)的356戶,有機會挑戰2017年的678戶高峰量。

由於「謙和」地段就位於文化中心生活圈,小環境更有宜蘭大學、宜蘭高中,復興國中、南屏國小也相距不遠,是宜蘭市的文教學區,且又規劃2、3房為主力的低總價產品,因此吸引不少客戶上門賞屋,單週人氣高達百組以上,是宜蘭市少見的高人氣建案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謙和建案外觀示意圖。

另外,「怡泰山嵐」、「高第NO8」、「文風翠庭NO18」等案,推案戶數也不少,「怡泰山嵐」已興建完成,預計年底就可交屋,全案共規劃有63戶,據現場表示,一樓7戶店面未公開就已全數售完。

而「高第NO8」則共規劃29戶透天,是今年以來最大的透天建案,單戶總價1188萬起跳,由於該建商當地品牌口碑良好,因此銷售成績也相當不錯。至於「傳承2」、「富域桂冠」、「合唐合韻」等案,雖然規劃戶數皆不多,但其店面價格分別是4260萬/戶起、3265萬/戶起及3068萬/戶起,則是線上最高貴的店面建案。

合唐合韻外觀示意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