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房價上漲6.8% 周邊透天樂透!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縣政府所在的宜蘭市,今年以來推案相當積極,主要是在文化中心周邊,近來推出不少中大型建案,進而拉高宜蘭市的推案量,據住展調查,至八月中旬為止,宜蘭市共已推出449戶的量體,已明顯超過去年(2019年)的356戶,且因今年推出的新建案,地段條件大都位在市中心或幹道旁,價位比較高一些,故而拉高單戶平均總價,來到1298萬/戶,較去年上漲有6.8%之多。

今年宜蘭市區新推的建案有「謙和」、「怡泰山嵐」、「文風翠庭NO.18」、「馥都新5」、「富域桂冠」、「夜市金店面」、「合唐合韻」、「高第NO.8」、「文化鼎苑」、「公園八馥」、「傳承2」、「縣政天下」、「香榭麗舍Ⅲ」…等建案;其中前三案都是規劃2~4房產品,是今年以來的三大建案,合計就供應了308戶,且皆位於文化中心附近地段,單價都在25萬/坪以上,最貴的高樓層甚至達3字頭,故也是拉高平房價的原因之一。

而拉高平均總價的主要原因,就是除了上述三大建案外,其餘都是大地坪的透天案,其中「富域桂冠」、「夜市金店面」、「合唐合韻」等案,都是更高總價的透天店面,便宜一點的店面就要3068萬起跳,最貴的則是高達5100萬/戶,更是拉高平均總價的主因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富域桂冠接待。

因為宜蘭市區的透天高貴,周邊區域的透天案就相對低廉許多,像員山地區的「福砌」、「惠好金璽」案總價帶都位在800萬/戶上下,目前都已接近完銷,其它還有「心願-透天區」、「員山天下」、「嘉建築」等透天案,價位也是在820~950萬/戶之間,銷售成績也都明顯不錯。

嘉建築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