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推案量大躍進 品牌透天案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北台灣各地房市買氣皆不錯,就連東部的宜蘭縣,房市推案量已逼2000戶大關,全年總案量有機會超越去年(108年)的2223戶;其中推案最積極就屬蘭陽溪以北的溪北地區。

溪北地區今年共已推出有1169戶,已超越去年的1101戶,而縣政府所在的宜蘭市,總共已推出有534戶,是全縣推案量最多的,主要是今年宜蘭市推出不少首購型的2、3房產品,像「謙和」、「怡泰山嵐」、「文風翠庭NO.18」、「馥都新5」、「二代知筑」…等建案,都是規劃有2、3房產品。

二代知筑外觀。

不僅如此,單戶總價最貴的透天也在宜蘭市區出現,為「富域桂冠」案,最高總價達5100萬/戶;至於「傳承2」的臨路店面開價4400萬/戶,及「富域」案附近的「夜市金店面」開價3988萬/戶,則是分居第二、三高價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今年以來銷售最快速的建案也出現在宜蘭市,就是公開不到一個月的「青井澤NO.11」預售案,共30戶透天,開案三週就賣出九成的好成績。此案熱銷的原因除了該建商(麗都建設.磐谷機構)在當地口碑人脈良好外,就是每戶透天總價只約1038萬~1288萬/戶,為當地相對低價,故單週都吸引逾50組的客戶賞屋,成為今年以來銷售最快的建案。

青井澤NO11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