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結推案數奪冠 市區透天千萬起跳

左岸香堤」建築基地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佔地近39平方公里的五結鄉,因位處宜蘭市與羅東鎮之間,近年來受到宜蘭與羅東的高房價影響,推案量逐年增加,據住展雜誌統計,去年五結地區全年共推出20個新案,推案數是全宜蘭縣最多的區域,平均銷售率還高達八成多,銷售成績相當亮眼,與台北地區的低迷市況相較,有如天壤之別。

由於去年銷售成績亮麗,故當地的地價、房價也逐步走高。據住展調查,去年五結地區偶而還可見600多萬的透天個案,但今年新推的個案都已難再現。像農曆年後新推出的新案「左岸香堤」,基地位在復興六路旁,地理位置已很靠近堤防邊,周邊幾乎只有農田及零星透天住家,毫無生活機能可言,但最便宜的一戶透天也要價698萬。不過因此案是線上最便宜的個案,故還是有多組客戶購買,進場一個多月的期間,也已銷售有近六成的成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舒美興」接待中心。

」案的地點偏遠都能賣698萬/戶,那位處市中心位置的「舒美興」案當然會更貴;「舒美興」的基地就位處五結中路與自強路角地,北側就是當地最大的喜互惠超市,鄉公所及圖書館也都在附近,生活機能相當便利。因此,「」案單戶透天住宅開價從1168萬起跳,最貴的透天店面還高達2380萬,創下當地店面的最高行情。

此案雖價位偏高,但因地段條件不錯,故規劃的8戶的透天住宅(臨自強路)都已被預訂一空,目前只剩6戶臨五結中路的高總價透天店面可售。

雖說「」案的住宅能順利熱銷,但其透天店面換算單價高達30萬一坪,讓當地客戶難以接受,且近期房市景氣已逐漸走弱,因此是否能再順利售出,仍有待後續觀察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