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羅東高價支撐 冬山房市穩定順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據住展統計,去年冬山全年推案量共達215戶,雖較前年減少約12%,但其平均單戶房價卻上漲了約15%,來到1301萬/戶。雖然冬山房價仍處於上揚,但仍比羅東市區2000萬/戶以上的透天便宜,何況生活機能幾乎是緊密相連,因此去年冬山的平均銷售率高達六成,比起全縣銷售約四成餘強了許多。

暐唐名邸」接待會館。

冬山去年銷售較佳的區段又以順安地區最佳,其代表建案有「文化賞」、「荷塘璞玉」、「暐唐名邸」…等建案;其中「暐唐」案更是僅公開不到兩個月,就已預購達八成,銷售成績最為亮眼。

再者,就是靠近羅東運動公園一帶表現較佳,其代表建案則有「鋒景」、「水源大院」等案,皆有逾七成以上的佳績;另外就是低總價建案,但還是必須靠近羅東市區,如訴求868萬起的「靚水硯」,及強打698萬起的「青年薈」,此二案皆位富英路或珍珠三路一帶,距羅東只約3~6分鐘車程即可到達,故都有逾七成的銷售成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靚水硯」接待中心。

不過像是興建中的「悠森學NO2」、「冬山星鑽」等案,因鄰近知名學校華德福中小學,擁有成型的社區機能,距台九線省道及冬山舊市區皆不遠,但卻也因華德福的高知名度,讓當地房價漲到900萬/戶以上。加上近來又遇景氣走弱,使得台北客的購屋意願相對不佳,銷售進度也連帶較慢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