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羅東高價案登場 二結低價搶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以羅東鎮為核心的宜蘭溪南地區,去年受到景氣不佳影響,推案量較前年大減三成餘;但因羅東地小,僅有11.3平方公里,人口密度卻高達6388人/平方公里,因此商業活動相當發達,平均房價水準也是全縣之最,平均達到25萬/坪。

新公開的建案「森美術No.22」,位於博愛醫院東南側,強調住店兩用、具電梯,地坪有26坪以上,故每戶開價2380萬,折算單價高達38萬/坪餘,可說是當地單價最高的建案之一。

「好樂邸」接待會館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市區的「好樂邸」案,雖僅規劃17~18坪,但因單價也達30餘萬/坪,因此換算每戶總價也需498萬起跳;隸屬冬山門牌的「水源大院」案,則推出289萬起的小宅搶客,並成功創下逾七成的銷售佳績,目前最便宜戶別總價為318萬起。

「爵仕苑」接待會館。

不過溪南地區現今總價最便宜的建案並非「水源」案,而是剛進場潛銷的「爵仕苑」預售案。該案最低價的戶別只要250萬/戶起,基地位於二結市區,距學進國小、台九線省道皆不遠,生活機能不差。而全規劃3房的「藝德勳章2」,因附近建案都以低總價優勢搶客,因此祭出買屋抽汽車及多項家電、3C的活動,期能吸引更多客戶目光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