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頭城預售案 1字頭低價迎客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臨太平洋的頭城鎮,近年因有烏石港重劃區的開闢,使大量的素地釋出推案,故前幾年的供給量都有明顯成長;但去年(104年)可能受大環境景氣不佳影響,頭城僅推出3個建案,且皆位烏石港重劃區,總推案量只有264戶,較前年(103年)衰退了六成餘,全年的銷售成績也都不盡理想,故目前線上銷售中的建案,都是去年未售完的餘屋。

「將捷黎明海LAMER」接待中心。

頭城目前銷售中的建案計有「OH!1796」、「晏京山嶼海」、「將捷黎明海LAMER」等案。其中「OH!1796」早在前年即公開銷售,當年景氣佳,銷售成績不錯,有逾八成的銷量,剩餘多是中低樓層的戶別,目前已興建至8樓。

而「晏京山嶼海」雖挾著前一案熱銷的氣勢公開,但遇景氣不佳,銷售成績還不及前一期的一半。目前則是積極挖取溫泉,期待憑藉溫泉的熱度,拉抬建案的溫度。至於「將捷黎明海LAMER」則未開挖溫泉,因此積極把握夏季熱浪,趁夏季衝浪客、港口遊客增加的時節,推出”會笑的1字頭”價格搶客,人氣也明顯增加了近一倍之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峰礁溪」接待中心。

不僅如此,向來以賣溫泉宅聞名的礁溪建案,近期也推出”包租2年”的訴求,此案是尚在興建中的「峰礁溪」,加上前期以低價廣告戶688萬起、還加送裝潢的方案,單週最高看屋客高達20餘組,人氣明顯比周邊建案高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