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童玩節人氣旺 宜蘭三星新案迎客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年來各地方政府無不絞盡腦汁舉辦大型活動,吸引遊客前往,一來可促進當地觀光產業;二來更為當地的房地產業帶來不少看屋人潮。像是已舉辦達二十年的宜蘭童玩節,就為當地帶來了數十萬遊客,也促使該區房地產持續處於高檔價位。

「湯本源」外觀。

如平均房價達30萬/坪的礁溪鄉,可說是全縣房價最高地區。其中又以獨有的平地溫泉宅最受北客青睞,也是台北客到宜蘭購屋密度最高的區域;不過由於礁溪價位超過40萬/坪的「湯本源」、「馥麗湯皇」、「峰礁溪」等溫泉宅,都是冬季比較有Feel,因此夏季童玩節雖能吸引數十萬遊客,但上述建案卻僅以POP廣告引導為主,等涼爽的秋天來臨後,才會再大量釋出廣告強銷。

反倒位溪南地區的三星鄉,因景緻宜人,又逢上將梨產季,故除童玩節活動外,還舉辦農產品特賣,吸引不少遊客;當地房產業者也把握機會,趁機再推新案搶市,期能找到優質的購屋客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近期三星鄉內新推建案有「阡陌間」及「尚好居Ⅱ」,前者已完工,雖僅規劃8戶透天,但每戶地坪都達47坪以上,雙併及獨棟的戶別更有64~81坪的土地,使用性相當不錯。

「阡陌間」外觀。

由於每戶建坪有88~98坪,加上找來哈佛建築師操刀設計,整體質感跳脫當地傳統建築,且戶戶設計大面寬、具電梯。雙併及獨棟戶別還設有私人專屬泳池,因此每戶總價從1770萬起跳,最高獨棟戶別要價2650萬/戶,主要鎖定多金的高級客群。

位舊市區內的「尚」案,生活機能相對較佳,並因應當地客戶較愛的低總價透天,每戶定價僅760萬,與附近的新建案價格相當;不過該案的建坪只約47~52坪,是該區最小坪數的透天案之一。目前基地剛動工,預估需二年才能成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