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羅東大案突現蹤 推案量爆新高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佔地僅約11.3平方公里的羅東鎮,面積在全台現有的縣轄鄉、鎮、市級行政區中敬陪末座。也因羅東佔地小,可建素地不多,推案量長年居宜蘭縣倒數三名;不過今年靠著建商推出整合已久的大基地建案,一口氣將羅東的房市供給量推升至近五年高峰。

天闊」接待中心。

據住展調查,目前羅東推案量已達到165戶,為近五年新高,且因房市景氣走弱,宜蘭各區的供給量均明顯減少,也讓爆出大量的羅東,推案量站上全縣第二,跌破不少專家眼鏡。

羅東今年新推出的建案就屬「天闊」及「頤和園」的案量最大,分別都有逾千坪的大面積基地。其中「天闊」基地達1400坪,位於博愛、聖母醫院商圈,基地三面臨路及巷道,共規劃132戶1~4房格局的12層大樓,與當地產品明顯區隔,加上建商在地口碑良好,更設外接待於車流繁忙的維揚路店面,故單週人氣超過50組,且已有逾五成的銷售佳績,人氣、買氣皆昌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頤和園」透視圖。

頤和園」基地則有1190坪,若加上緊鄰的二期基地,可說是羅東少見的大面積開發案。該案規劃當地客戶最愛的透天產品,且建商在宜蘭也已深耕數十年,建材用料相當不錯,因此初公開就有約三成客戶下訂,反應亦十分熱絡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