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星供給匱乏 低總價透天反應突出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佔地約144平方公里的三星鄉,是宜蘭縣溪南地區面積最大的鄉鎮,但多數土地為農田,居住人口亦僅21412人,為溪南最少。加上當地房市推案量向來不多,前五年平均僅約62戶,今年截至第四季,也才只有2新案共24戶推出。

阡陌間」接待中心。

不過,近年來房市銷況明顯受經濟不景氣影響,買氣大不如前,因此不少去年推出的建案,多遞延至今年銷售。目前境內共計有八個建案在線上銷售,合計尚有逾60戶餘屋量,幾乎等同於前些年全年的平均供給。

目前三星銷售中的建案有「皇璽星月」、「上閤院NO5」、「震洲上雅居」、「夢田」、「大洲桃花源」、「尚好居2」、「阡陌間」、「豐墅3」等。其中,「震洲上雅居」、「夢田」、「阡陌間」因規劃坪數稍大,且建案走高質感路線,因此總價皆在2000萬/戶上下,近期表現不如預期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豐墅3」外觀。

其餘的「皇璽星月」、「尚好居2」、「豐墅3」等案,主力總價帶則多在1000萬/戶以內,銷售反應較好。如「星月」僅剩1戶可售,「豐墅3」也在日前完工後,吸引多組客戶參觀,銷售成績大步向前,目前只剩4、5戶待消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