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年房價漲五成 宜蘭市區推案大樓化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據住展調查,宜蘭全縣房價仍持續上揚,近五年來的單戶房價高達1379萬/戶,較100年的平均房價約900萬/戶漲逾五成;其中,縣政府所在的宜蘭市,今年來的平均房價更高達1700萬/戶。不僅如此,435戶的推案量更是全縣推案最多的區域。

力信擎天」接待中心。

今年以來,宜蘭新推出的新成屋或預售屋,就以宜蘭運動公園旁、重劃區內的「力信擎天」案量最大,單案達296戶,佔今年至今的近七成比例;而且因為地段條件佳,基地廣達3345坪,是當地的地標建築,又輔以高級進口建材及日本OLIES隔震系統加持。雖開出約35萬/坪的高價位,依然有逾六成的銷售佳績,也是當地的熱銷指標。

透天部份,位縣政特區的「縣政群富世家」挾著建商人脈,且每戶價位不到二千萬的優勢,未公開就有逾六成的客戶下訂,反應相當好;在「群富」案附近的「蘭陽翠庭」,則是以先建後售的優勢搶市,初公開也有四成佳績。還有舊市區的「晶璽」及「大道綠苑」,近期成交也都有所斬獲。據了解,近期台北客購買的比例明顯增加不少是主因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大道綠苑」接待中心。

未來宜蘭市區內還有麗寶集團.麗源建設的樹人路案、元邦集團.怡華建設的農權路案、富頂建設延平路案將即將推出銷售。其中,前兩大集團都是大樓型產品,合計總戶數可能高達370戶,再加上富頂建設的透天案,預估至少有400戶基本盤,因此宜蘭明年的供給量仍相當可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