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結房市轉佳 新案進場搶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佔地約38.8平方公里的宜蘭縣五結鄉,面積僅大於壯圍鄉、宜蘭市、羅東鎮,其人口密度達1020人/平方公里,是全宜蘭縣人口密集度第三高的地區。主要是五結位於宜蘭市、羅東鎮兩大人口密集區中間,且房價明顯較低,因此吸引不少高價區的人口移居五結。

因為五結人口數量不少,且境內還設有五結交流道,交通往來便利,地價、房價又相對便宜,故當地房市推案量一直很穩定,據住展房屋網企研室調查,100年到103年的平均推案量,皆維持約300戶供給量,且銷售成績相當亮眼,104及105年受到景氣影響,推案量滑落到130戶/年上下,但也因供給減少,銷況還算不錯,像是「大及第」、「陌上」、「銘爵易居」等案,近期銷售成績都不差。

其中「大及第」案單戶透天最低總價只要768萬,已賣到只剩2、3戶;「陌上」案完工後建築質感浮現,且以788萬/戶促銷,銷售成績已突破七成;至於「銘爵易居」,雖最便宜戶要價850萬,但挾著位二結市區的地段優勢,也已熱銷逾六成多,銷售成績都明顯轉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藝德勳章3維多時代」接待中心。

因為五結房市銷售明顯回溫,故今年第一季馬上就有126戶量體搶市,分別是是「藝德勳章」系列三的「維多時代」,以及當地知名建商的「群富世家NO11」案;前者是大樓型產品,全案規劃108戶的1、2房產品,因為總價只約500多萬起跳,故公開就吸引逾60組/週的客戶上門參觀,短短一個多月的期間,就熱銷逾三成,成為今年人氣、買氣均佳的建案之一。

至於「群富世家NO11」案,基地座落於竹林重劃區,是該重劃區首案,且屬羅東生活圈,加上該建商在當地深耕已數十年,口碑、人脈皆良好,故雖單戶價格從2260萬起跳,一樣熱銷逾六成,銷售成績也相當亮眼。

群富世家NO11」外觀透視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