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蘇澳低總透天上場 冬山改推公寓小宅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宜蘭溪南地區(五結以南)除了羅東外,其餘區域推案多在千萬以下,其主要的客源除了當地客戶外,也有部份的台北退休客源,因此最理想的透天總價多在800萬/戶以下,像是五結的「大及第」、「新元墅」案,多以798萬/戶起的價位搶客,近期的銷售成績也明顯優於區內它案。

青沐境」接待中心。

而沿著北宜高(國道五號)來到蘇澳新馬地區(馬賽地區),去年由於經濟景氣差,房市買氣走弱,當地建商也保守推案,全年只推出一個建案,僅供給14戶的量體,不過今年房市買氣已逐漸回溫,因此又有一批新案上場供應,且一次就推出三個建案,合計有35戶的供給量;此三案分別是「青沐境」、「圓滿NO1」及「新桂冠」等案,最低總價只要658萬/戶起,貴一點的「圓滿」案則因位20米幹道旁,具有住店兩用的價值,故開價818萬/戶起跳,由於價位都不高,且久未推出新案,故買氣都不弱。

圓滿」接待中心。

至於因靠近羅東而漲到900萬/戶上下的冬山地區,去年房市買氣並不如預期,故今年的新推案也都改走低總價路線,首先是端午節前公開的「上讚」案,除了推出786萬/戶起買華德福旁透天厝外,也推出466萬/戶起的公寓型小宅,因此一推出就造成轟動,買氣扶搖直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之後更有位於鹿埔地區的「長堤NO7」案,同樣是規劃有透天及三層樓公寓產品,且最低總價更壓低到318萬/戶起跳,又比「上讚」便宜近150萬/戶,因此初公開人氣也相當的高,拼場意味相當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