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高價撐盤 員山低價搶市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宜蘭地區推案十分踴躍,完全不受市場瀰漫讓利風的氛圍影響,上半年才剛走完,就已推出1145戶的量體,幾乎快趕上去年全年的1255戶。其中蘭陽溪以北的溪北地區(宜蘭、員山、壯圍、礁溪、頭城)推案更積極,已有近900戶的量體。除了頭城鎮未有新案推出外,其它各區都有不少的新案推出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宜蘭市上半年推案量達530戶,已超越去年全年的總案量,但因今年以來推出的建案多是總價較低的大樓型產品,因此總銷售案量僅約65.33億,僅是去年77.88億的8成多,故平均單戶總價僅1232萬,遠低於去年的1696萬/戶,不過仍是溪北地區總價較高的區域。

青沐NO3」接待中心。

因為宜蘭市的單戶總價仍偏高,周邊區域便大肆推低總價透天產品搶客,其中員山鄉推案最積極,光是近一季的新案就已超過去年全年的案量。據住展房屋網企研室調查,目前員山鄉銷售中的建案有「璞建築」、「青沐NO3」、「麗太美」、「印象員山」等案,其中「璞建築」一案有52戶的量體,並設外接待於宜蘭運動公園附近,以低總價868萬吸客,人氣相當的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最低總價的建案則是「印象員山」,廣告價只要838萬起,且因基地距員山鄉公所只約3分鐘車程,已有不少客戶買單。而「青沐NO3」因位成型住宅區塊,且距員山國中不遠,故單戶透天總價從888萬起跳,目前也已有多組客戶預訂。至於「麗太美」則是位於員山市區地段,生活機能最便利,故總價從1398萬起跳,是這批新案當中價位最高者。

印象員山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