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星名產吸客 房市銷售轉佳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舊名『叭哩沙湳』的三星鄉,以三星蔥、銀柳、卜肉及上將梨聞名全國,今夏正逢上將梨大產,當地也舉辦上將梨季,加上一年一度的童玩節開跑,吸引大批外地的遊客,讓人氣不高的三星鄉增添不少熱鬧氣氛,房市銷售更因此邁步向前。

目前三星鄉境內銷售中的建案,只有「謙隱2」是今年春節前新公開的建案,其餘皆是前二年的舊案持續銷售;而「謙隱2」因地理最靠近羅東鎮,且單戶總價僅888萬起,故銷售率已直逼八成,今夏來的台北客幾乎快要來不及購買,目前只剩3戶,且只剩998萬/戶起跳的戶別了。

上閤院NO5」接待中心。

舊案部份則屬「上閤院NO5」及「阡陌間」兩案最為積極釋出廣告,因此近期人氣也是最佳,其中「阡」案近期就有台北客購買,銷售速度明顯提升不少。至於去年底即拿到使照的「震洲上雅居」,則是加做實品屋供客戶參觀,實品屋完工後也會加大廣告量吸客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阡陌間」外觀。

而「尚好居2」雖處市區地段,距鄉公所不遠,且單戶總價為線上建案最便宜,僅738萬/戶起跳,但因工程結構尚未完成,廣告曝光度也較低,看屋客並不多,加上當地客戶保守觀望,銷售速度較為緩慢,不過此案具有低總價的優勢,且生活機能最佳,成屋之後有機會成為黑馬一躍而上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