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房市回歸自住 低總透天持續上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宜蘭的房市表現很不一樣,與大台北地區背道而馳,推案量不減反增,截至七月底為止,已推出1185戶的量體,逼進去年(105年)全年的1255戶;其中蘭陽溪以北的溪北地區,則佔有近八成的戶數,若僅以溪北地區相比,早已越過去年的總案量。

「印象員山」接待中心。

其中推案量最大,仍是縣政府所在地的宜蘭市,已推出逾530戶的量體,主要原因是大樓建案激增,帶動當地的推案量。而礁溪地區也是大樓案為主的區域,故仍穩居第二多,約有270餘戶的量體,倒是員山與壯圍鄉兩區,因有宜蘭市的高價撐盤,擠出不少自備較少的首購客,紛紛推出低總價的透天產品搶市,故前七個月的推案量皆已超越去年的總量。

員山今年前七個月則已有72戶低總價透天上市銷售,最低總價僅838萬起,與宜蘭千萬以上的透天相比,便宜不少,故銷售反應都不差。至於壯圍地區推案雖不及員山,但也已有48戶的量體,也比去年全年多出近一倍,且總價比員山的透天還低,只要698萬/戶起跳,該案即是位於新福一路的預售案「美福大地」,因設外接待於車流大量的東港路旁,故公開不久,即吸引宜蘭、壯圍、甚至台北客的目光,人氣、買氣不比員山的建案差,公開不到一個月,即有逾3成的佳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美福大地」每戶698萬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