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溪南房市減量供給 銷售成績穩定成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宜蘭的推案量呈正成長,但大多的建案集中在蘭陽溪以北的溪北地區,溪南地區(五結、羅東、三星、冬山、蘇澳)的推案量,則未見明顯成長,反倒不少區域的推案總價,還有往下走的趨勢,但也因如此,溪南地區的平均銷售率,反而較溪北地區穩定許多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溪南地區多數區域的平均銷售率皆逾四成,房市表現明顯比溪北地區穩定,主要是溪南地區除了減量供給外,不少建案紛紛推出低總價產品,因而受到當地客戶的青睞。

如位冬山華德福中小學附近的「上讚」預售案,透天總價只要786萬起,華廈1+1房更僅499萬起,因此銷售成績輕鬆越過四成,目前還是總價稍高的透天銷售較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上讚」接待中心。

還有蘇澳馬賽地區的「青沐境」,最低廣告價僅658萬/戶起跳,且有近蘇澳交流道的優勢,因此銷售成績已達六成。同區還有「圓滿NO.1」案,因位於20米幹道旁,強調具有店面(透天)價值,故雖總價要818萬/戶起,也順利銷售過半數。

「青沐境」接待中心。

不過位於五結、羅東交界的「群富世家NO.11」案,單戶透天總價從2260萬起跳,但因是竹林重劃區首案,且該案建商在當地推案多年,人脈口碑相當不錯,不少客戶介紹朋友購買,因此整體銷售成績最佳,全案已銷售成九成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