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羅東推案量稀少 周邊區域推案搶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宜蘭全縣今年推案量已達1242戶,逼近去年全年的1255戶,推案相當的積極,但光是宜蘭與礁溪兩區的推案量,就佔總推案量的六成餘,若再加上今年推案也逆勢成長的壯圍與員山兩區,整個溪北地區總共佔了約七成六的比例,換句話說,溪南地區的推案量僅佔全縣的二成四而已,距去年的458戶,還差了三成多的案量。

溪南地區目前推案量最少的區域是羅東鎮,至今才供給2戶透天產品,與去年的178戶相比,簡直是天差地遠。也因為羅東推案量稀少,周邊的區域、如五結、冬山、三星等區,推案量就相對積極。

維多時代」主打總價526萬起。

五結鄉今年以來,已推出132戶的量體,其中光是規劃小宅產品的「維多時代」,就佔了108戶,且因是市場上較夯低總價產品,故廣告量也相當的積極,目前以526萬起的低價搶食新婚客層,據了解,近來人氣最佳的就是此案了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冬山地區仍是以低總價透天的「上讚」案反應最佳,16戶的透天已剩2、3戶可售,因此該建商近期加緊腳步再購下旁鄰的土地,還將原先規劃的華廈產品,也要改為小透天來賣,因此冬山的推案量將會再上一層。

「上讚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