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低總案續增 推案量創高峰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宜蘭縣中心位置的宜蘭市,是全縣人口最多、最密集的區域,因此房市推案也相當大量,今年至今共已推出645戶,是自民國100年以來推案最多的一年;其中,大樓產品激增則是推案量衝高的主因之一。

因為大樓產品大增,故而拉低宜蘭市的平均單戶總價,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宜蘭市目前的平均單戶總價僅約1293萬/戶,遠不及去年平均的1696萬/戶,其中像是年初公開的「歡歡喜喜」案就從1075萬/戶起跳,而文化中心生活圈的預售案「法吉歐里」,則是900萬起跳,還有下半年才推出的「玖砡行館」約740萬起、「明日馥」更只約568萬起跳,銷售反應都相當的不錯。

「玖砡行館」外觀。

因宜蘭市的總價帶明顯下修,進而影響周邊區域的價位,像宜蘭北側的礁溪鄉,最新的預售案「花時間」,規劃為16戶的透天社區,單戶地坪從25坪起跳,且還有開心農場(農地)供住戶使用,但為因應市場的變化,每戶價格只從1038萬起跳,價格已較附近前期建案實惠不少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還有西側的員山鄉,上一季進場預售的透天案「印象員山」則已降到838萬/戶起跳(),但日前剛公開的「麗太文華」,基地就位員山市區內地段,直接規劃為公寓型的2、3房產品,單戶總價則僅468萬起跳,銷售反應相當的熱烈,據了解,該案才推出不到一個月,就已預約逾七成之多,成為當地最熱銷的建案之一。

「麗太文華」基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