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1字頭單價夯 新案持續上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縣政府所在的宜蘭市,今年新推的建案平均單價仍穩居24萬,走勢相當平穩。不過受到大環境讓利風氣漸長影響,當地房市景氣從第二季末漸出現轉變,人氣、買氣陸續減弱,因此,當地建商也開始推出相對低單價的產品,吸引客戶上門購屋,人氣、買氣也提升不少。

大都會NO.2」接待中心。

第二季末推出的預售案「謙隱3」,因地段屬都計外的甲種建地,雖規劃為大地坪透天產品,但單坪價位僅約19.5萬,故不到兩個月的期間,就快速完銷。

不僅如此,位處都計內、市中心地段的「傳家堡NO.8」案,也是以每坪19.5萬起的超低價上市,目前只剩臨路型較貴的透天店面可售,成為市區內最熱銷的建案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無獨有偶的,同屬都計內、鄰近河濱公園的預售案「明日馥NO.2」,推出廣告價568萬起買2房的低價訴求,折算單價還不到19萬,是市區地段最便宜的價位,因此單週人氣多達20~30組,買氣相對較佳,成為近期人氣、買氣最旺的建案之一。

眼見宜蘭市區建案紛以低單價上市,與宜蘭交界的礁溪龍潭地區,也推出每坪約19萬上下的透天產品,此案即是「大都會NO.2」,且廣告價僅878萬/戶起,折算單價約17.5萬,主要還是想吸引宜蘭客的目光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