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溪南案量供給少 低總透天創佳績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蘭陽溪以南的溪南地區,地理含括了五結、羅東、三星、冬山、蘇澳等地區,地理範圍雖大,但今年以來的總推案量卻只有300餘戶,遠不及溪北地區的1100多戶,不過也因供給量減少,整體房市買氣不弱。

像是冬山鄉的「上讚」預售案,挾著786萬/戶起的低總價優勢,且鄰近華福德中小學,已於日前全數售完,是今年度難得的熱銷建案。而採先建後售的「馥璟園NO.2」,雖有近國小(武淵國小)及羅東交流道的優勢,但因規劃百坪起跳的透天別墅,單戶從1888萬起跳,客戶考慮期相對拉長許多。倒是位於冬山路三段301巷內的新成屋案「宸明泉峰」,因基地內鑿出溫泉,戶戶擁有6湯屋的優勢,近來天氣轉涼,看屋客增加外,買氣也明顯提升不少。

「馥璟園NO.2」外觀。

溪南另一個熱銷區則在蘇澳馬賽(新馬)地區,該區今年僅推出三個建案,供給量並不多,因是國道五號的最終站,故交通條件便利,加上區內多推低總價透天,整體買氣相當穩定,如預售案「圓滿NO.1」,挾著位20米幹道旁的住店兩用優勢,雖開價從818萬起跳,依然售出近八成的佳績,據了解,該建商已再購入二期土地,準備明年開春推出二期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馬賽地區另二個建案「青沐境」與「新桂冠」,則都是規劃低總價透天產品,分別以658萬/戶及637萬/戶吸客,故銷售成績都不差,分別都有6~7成的佳績。當地除了上述的「圓滿」將推第二期外,還有可成建設、品富建設都有新案將推出,不過單戶都不大,合計約再供應40餘戶的量體。

「新桂冠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