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礁溪溫泉宅迎冬至 透天新案銷售佳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礁溪溫泉可說聞名全台,當地推出的溫泉住宅,也吸引不少外來遊客購買,平均房價也因此站上3字頭,明顯高於全縣平均的23萬/坪;若是具有特殊的景觀條件的溫泉住宅,甚至高達50萬/坪,房價引領全縣。

因為溫泉宅房價高,不少建商躍躍欲試,故當地的溫泉宅推案多,今年除了跨年度的餘屋案外,還有新推出「涵松樓」、「野出牆58行館」等案;每逢冬季來臨,當地不少建案皆開始釋出廣告強銷,吸引遊客的目光,像「涵松樓」就增加不少廣告量,人氣明顯拉升到20多組,而位礁溪溫泉公園旁的舊案「湯本源」,也更改帆布廣告,人氣增加不少。

「四季硯NO.2」外觀。

不僅如此,就連沒溫泉訴求的透天產品,近來推紛紛上市搶客,如基地位二龍河附近的「花時間」,接待會館就設在礁溪健康重劃區內,以938萬起的低價訴求搶客,近期有多組客戶上門,反應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四城地區的「四季硯NO.2」,也在日前完成細部工程,整體質感明顯浮現,吸引多組客戶上門,成交了好幾戶。至於龍潭地區的「大都會NO.2」,是這批透天案價位最低的,最便宜的戶別只要878萬/戶起,而臨20米路旁的住店兩用透天也有斬獲,故銷售成績已過三成,一點也不輸給溫泉宅。

「大都會NO.2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