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礁溪溫泉宅撐盤 推案量增近三倍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去年(2017年)礁溪共推出389戶新建案,是全宜蘭縣推案第二多的區域,僅次於縣政府所在的宜蘭市(669戶),且較前年(2016年)的132戶大增近三倍之多;其中,光是具有溫泉的新建案就佔了300戶,是全礁溪去年推案量的七成七,可見溫泉住宅仍是礁溪的推案主流。

去年推出的溫泉住宅建案共有「野出牆58行館」、「涵松樓」、「閑閑」等3案,其中「涵」案單案就規劃有178戶,是去年單案案量最大的,而這批建案因都有溫泉加持,故每坪開價皆在43萬以上,也是撐起礁溪平均單價站穩3字頭的主因。

「涵松樓」接待中心。

而礁溪另一類推案主流,則是當地客戶最愛的透天型產品,因此去年的透天建案也不少,有「四季硯NO2」、「花時間」、「大都會NO2」、「上合居」等案,由於透天地坪都比較大,因此單戶透天總價幾乎都是900萬起跳,最貴的一戶則是「上合居」的2300萬/戶。其中「大都會NO2」案最便宜的只要878萬起,是這批透天較便宜的,故銷售成績也明顯比其它案來的好一些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閑閑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