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市房價降逾二成 房市買氣穩健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宜蘭縣政府所在地的宜蘭市,去年(2017年)全年推案量大增四成多,來到669戶的高峰量,是近五年來的新高點;主要是去年共推出4個大樓建案,比前年又多出2案,因此拉高整體推案量。

因為大樓型建案大幅增加,佔總案量的八成之多,且案案都規劃有2、3房的低總價產品,再者,連當地的透天建案,也改推小透天來降低總價,吸引客戶購屋,故去年的平均單戶總價也明顯下跌。

據住展房屋往統計,去年宜蘭市的平均單戶總價降到了1315萬/戶,比起前年的1696萬/戶,足足減少了2成2,也因如此,吸引不少客戶上門購屋,將平均銷售成績拉高到近五成,年銷售金額超過36億,成為全縣房市買氣最佳的區域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明日馥NO2」外觀模型。

去年的大樓建案分別有「歡歡喜喜」、「明日馥NO2」、「法吉歐里」及「玖砡行館」等,其中「法吉」案就有253戶,佔了全年推案量的3成7,是去年最大的單一建案;而「歡歡喜喜」及「明日馥NO2」兩案,因為單坪房價皆不高,故都有約八成的佳績,至於「玖砡」案則是縣政特區內少有的大樓型建案,故銷售成績也不賴。

「法吉歐里」外觀模型。

至於透天案部份,就屬「謙隱3」及「傳家堡NO8」兩案最熱銷,此二案的共通點就是規劃小透天,總價範圍皆不高;前者位都計外、規劃45坪起跳的小透天,由於單戶總價只約888萬起,因此公開不久15戶透天就全數完銷。而「傳家堡NO8」則位市中心地段,最小坪數51坪起跳,總價998萬起,是市區內最低的價位,且享有市區便利的生活機能,因此已將近完銷,目前只剩臨路的透天店面可售,銷售成績相當優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