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冬山、蘇澳新案上場 低總透天成主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去年(2017年)宜蘭縣總推案達1582戶,較前年成長二成六,但蘭陽溪以南的溪南地區(羅東、五結、三星、冬山、蘇澳),供給量卻僅370戶,還比前年的458戶減量供給逾二成的比例。

因溪南地區減量供應,整體房市表現還算是穩定,尤其是千萬以下的小透天產品,銷售成績更為亮眼,如三星的「謙隱2」總價僅888萬/戶起,已賣出近九成,還有冬山華德福中小學附近的「上讚」,價位更只有786萬/戶起,全部已售完。

因為低總價透天受到當地客戶的青睞,今年第一季又有不少類似產品搶市,如位冬山、羅東交界(順安地區)的「高第NO6」,挾建商的高人氣,加上價位皆在千萬上下(998~1188萬/戶),短短期間內熱銷近九成,成績羨煞在地業者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上讚」的建商也趁熱追擊,立馬買下旁鄰土地,再規劃類似的低總價小透天「上賀」,最低價位雖比上期高,但也只有835萬/戶起,比起同區其它建案仍便宜不少,故建照一取得,馬上就有逾四成的佳績。

「上賀」接待中心。

再往南一點的蘇澳地區也不落人後,像是打著637萬/戶起的「新桂冠」,除推出臨的4戶店面(858萬/戶起),也開始預告即將推出的系列產品「桂冠賞」,看板上的廣告價則較上期略貴20萬,從657萬/戶起跳。其它還有「圓滿」系列2、可成建設、品富建設…等,都有新案即將推出,因此,今年溪南地區的低總價建案仍將繼續供應。

「新桂冠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