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首購產品順銷 低總建案漫延全宜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來低總價產品正在各地如火如涂推出,從新北各地的重劃區,到大桃園、大新竹地區皆有,而東邊隔著雪山山脈的宜蘭縣,近來也瀰漫著同樣的風潮。

從北宜高(國道5號)下來第一站的頭城鎮,日前公開的預售案「青雲賦」 ,單戶透天最便宜只要768萬起,且基地鄰近台2庚線及二城國小,至北宜高頭城、礁溪交流並不遠,生活機能尚可,故已熱銷逾六成。

而以溫泉住宅拉高單價的礁溪鄉,近期也推出低總產品,那就是位四城地區、近四城火車站的「宗硯大砌NO.8」,因為主要規劃公寓型低公設的2、3房產品,故最低總價只要498萬起,因此銷售狀況相當的好,目前只剩下臨路的透天(1320萬)及少量3房(588萬起)可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宗硯大砌NO.8」接待中心。

再往南的宜蘭市周邊區域,也都有這類低總價產品,員山鄉則有「印象員山」的738萬起買整棟透天厝,因此銷售已逾七成。而壯圍鄉則有「美福大地」推出698萬起、「歡喜家園NO19」的738萬起、及「水雲間」的828萬起,其中「水雲間」的總價較高,則是因為該案還附贈裝潢、傢俱,算是相當的實惠。

到了溪南的五結則有「悠田居」的868萬起(透天)及「寬院子」的436萬起(2房),至於向來都推2000萬以上的羅東市區,則有「禾域誠」推出1298萬起的破盤價,因此初公開就馬上有客戶上門訂屋。

而全宜蘭最便宜廣告戶則是華德福中小學附近的「上賀」案,2房總價只要346萬起,因此人氣一直居高不下。至於蘇澳馬賽地區的「新桂冠」,推出的637萬起的廣告戶,則是全宜蘭最便宜的透天,不過該戶別已售出,而即將新推的系列案「桂冠賞」,廣告價657萬起,還是目前線上最低價的透天產品。

「新桂冠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