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羅東建案少 三星、冬山新案上場吸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(2018年)已快走完上半年,但整個宜蘭縣卻只推出461戶,推案量還不到去年的3成,主要是溪北地區的兩大推案區─宜蘭與礁溪,都僅推出30餘戶,讓全宜蘭的推案量大不如去年同期。

不過,過了蘭陽溪的溪南地區,卻已推出244戶,已是去年374戶的6成5的量體,主要是高房價的羅東周邊區域─冬山、五結、三星等區,挾著低總價的優勢大舉推案,撐起溪南地區的推案量。

其中,冬山已推出117戶,是全溪南、甚至全宜蘭各區的推案之冠,更因年初才公開銷售的「高第NO6」A、B區皆熱銷,更激起建商的推案信心,如與「高第」案同在順安地區的「靚永美」預售案,一取得建照就進駐銷售,推出最低只要698萬起的小透天產品,反應相當的好。未來在此區還有「二代旭川」將推出預售,讓冬山的推案量更上一層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靚永美」接待中心。


而溪南案量第二多的則是五結地區,共已推出90戶,主要是當地知名建商晏京建設一口氣在孝威地區推出68戶的量體,由於規劃有首購2房產品,最便宜只要436萬起,故在潛銷預約期間,就有逾四成客戶上門預訂,反應相當不錯。未來在中興國小附近,則還有上將福建設的系列案「水漾3.0」即將公開,共約有28戶的量體,有機會衝高推案量,挑戰冬山的寶座。

至於第三名的三星則有33戶,量體雖追不上前兩名,但挾著優質的地理環境,且價位多在千萬以下,銷售反應也還不賴;如當地有多期業績的「家福21」案,預約時期就有逾5成的客戶上門預訂。

家福21」接待中心。


最後看到最繁華的羅東,市區因可建素地不多,推案量一直不多,今年以來才僅供應4戶透天,不過羅東後站地區的公辦重劃區,將提供近21公頃素地,且已於四月底已進行首批標售,標售反應相當熱烈,17筆土地只有3筆未標出,總溢價率達33%,未來將成為羅東的推案熱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