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舊案換新裝 溫泉宅讓利搶客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以天然溫泉聞名全台的礁溪鄉,當地房價也因溫泉而高貴,一路從初期的1、2字頭,漲到最高的5字頭,其中面礁溪溫泉公園首排的高樓層,及擁有挑高創意空間的特殊戶別,甚至接近6字頭。

不過好景不常,近幾年來宜蘭的房市買氣走弱,推案量明顯不如往年,像是曾是推案熱區的礁溪地區,今年新推的案量只約230餘戶,與推案高峰期相比,減幅超過一倍,目前線上的舊案,不少是前些年預售至今的新成屋,最長的銷售期甚至已有約4年之久。

而大台北地區的讓利熱銷風潮,也吹到宜蘭地區,房價一度站上5字頭的礁溪溫泉宅,日前也出現超低的讓利價格,讓利幅度一點也不輸大台北地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像位礁溪溫泉公園第一排的「PARK ONE」,就推出總價1388萬起、買38坪(2房)溫泉宅,折算單價只約36.5萬/坪;而位低密度住宅區的「湯之皇」,則是更換案名為「清鬆58」,且直接推出廣告價28萬/坪起,震撼整個溫泉宅的市場。

清鬆58」外觀。


另外,曾於103年預售的「OH!1796」案,也剛於日前完工成屋,近期也重新進場銷售沒賣完的戶別,且開價從當年的33萬/坪,修到28萬/坪上下;還有同年度預售的「湯院子」,也換案名為「輕游居」重新銷售餘屋,價位降到26.8萬/坪,廣告戶則只要528萬起,而此二案都是有溫泉規劃。由此看來,今年冬季礁溪及頭城地區,將有一股讓利暖流。

輕游居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