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蘇澳推案量大增 房價回升一成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宜蘭縣南側的蘇澳鎮,總人口數近4萬人,是全縣人口第四多的鄉鎮,不過,因為蘇澳鎮地理較南側,交通較為偏遠,故其平均房價常是落後其它各區。

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去年(107年)蘇澳新成屋、預售屋的平均房價,約是723萬/戶,已較前年(106年)上漲約一成,但卻仍比全縣的1122萬/戶,便宜逾三成之多,可能也因如此,去年剛性首購買盤出籠,蘇澳也因此受惠,推案量也同步放大,全年案量已衝到233戶,是近幾年來的推案新高量。

蘇澳近幾年來推案多集中於新馬(馬賽)地區,其都計面積約1094公頃,地理就位在北宜高(國道五號)的最末端,且設有交流道,雖是最末站,但卻是宜蘭唯一將交流道設在都計內(旁)的,且有台2線與台2戊線穿越,因此,全區的交通條件算是不錯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蘇澳去年共推出的新建案共計有「桂冠賞」、「富悅」、「上福優閣」、「愛丁堡」、「夢想家NO.17-容邑」、「文學院」、「極品富3」、「可以居別墅」、「人文首富」NO25、27期、「荷塘璞石」、「春之屋」、「漸晴」等案。

其中單戶最便宜的則是「夢想家」第17期的「容邑」,只要399萬起,因為該案規劃皆是公寓型的3房產品,也因坪數最小(27~30坪),故戶數也最多,共有48戶。

夢想家NO.17-容邑」接待中心。


而透天最便宜的則是「人文首富」25及27期系列,只要638萬/戶起,其廣告價更只要578萬起(餘屋),主要是此案還有一些前期餘屋,且基地位於龍德工業區北側的丁種建地,交通或是生活機能都沒有馬賽地區來的便利。

人文首富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