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低總透天正流行 壯圍Q1新案搶市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宜蘭縣東側的壯圍鄉,面積約38.4平方公里,地理位置濱臨太平洋,區域以農漁業為主,人口數僅約2.4萬餘人,房市發展一直處於低度開發狀態。

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自2001年以來,壯圍區內平均年度推案量僅約50戶上下,只有2004及去年度達到百戶以上的水準。另外,由於該區域實際實施的都市計劃面積僅約25.4公頃(鄉公所周邊),因此大多數的建案皆位於都計外圍。

住展房屋網分析,壯圍去年推出的建案全是透天型產品,其中,只有「壯麗首席」一案是屬都市計劃區內住宅區,其餘「歡喜家園NO.19」、「豐織」、「水雲間」等案,皆是都計外甲、乙種建地的建案,因此單戶總價並不會太高,銷售反應也不差,其中「歡喜家園NO.19」單戶總價738萬起,全案銷售率100%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由於低總價透天產品近年來銷售反應不差,因此今年開春該區域又有不少相同類型的透天案件,計有「富祥郡」、「新宿」、「富御莊園」等案;其中「富祥郡」案基地位於壯圍國中附近,是最靠近鄉公所一帶的舊市區,單戶總價約788萬起,公開不久銷售率即達6成。

「富御莊園」接待中心。

而「新宿」案基地位於公館地區,鄰近公館國小,目前設外接待於舊市區壯圍國小對面,此案是最靠近台2線省道的建案,總價約795萬/戶起,初期銷售反應也不差。至於「富御莊園」案位於新南地區,較靠近宜蘭市縣政特區及台9線省道,戶戶規劃有太陽能發電,所有電能全賣與台電(簽約20年),讓住戶入住即可開始賺錢,因此一公開就有客戶進場下訂購屋,而該案廣告價為888萬起。

「新宿」接待會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