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低總產品正夯 五結、冬山推案火紅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來低總小宅產品成為市場主流,在大宜蘭地區也不例外。去年宜蘭地區共推出1,648戶,其中溪北地區僅供應854戶,較前年減少約380餘戶;房價相對較低的溪南地區,卻大增逾1倍之多,達到794戶,供應量快要追上溪北地區。

今年以來,溪北地區推案量依然疲弱,僅供應280餘戶,反觀溪南地區已供應了419戶之多,完全超車溪北地區,推案相當積極。其中,平均單價約28萬的羅東鎮,今年推案還是以小宅為主,共推出99戶,已是去年總量的6成之多,「裸東」單案就有55戶,是今年以來戶數最多的建案,該案位於後站重劃區,近火車站及轉運站,潛力條件佳,人氣、買氣都不差。

五結鄉方面,去年推出的「馥桂園2」、「寬院子」、「易興居」、「品沐」等案,不是熱銷達8成,就是全案完銷,因此當地建商推案也相當積極,今年共已推出103戶,最新建案包含「寬院子2期-公寓區」、「征泰富城NO. 3」、「大吉大利」,都是低總價產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今年推案量已達201戶的冬山鄉,推案量已超越去年全年的166戶,主要是冬山今年推出的建案大多是低總1~3房產品,透天產品價格約700多萬起跳,包含「印象群英」、「傳承馨苑」、「靚永美2」、「靚水硯2」等,都是第2季新案;而年初公開的「冬山金典」預售案,由於2、3房產品已銷售一空,該建商馬上又在冬山國小旁購入逾千坪土地,準備打鐵趁熱再推系列新案,冬山將是溪南推案最火紅的區域之一。

「印象群英」接待。

「傳承馨苑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