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羅東地價高高撐 周邊低價案搶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以羅東為中心的溪南地區,去年推案量大躍進,來到794戶的量體,是前年的2倍多,而今年光上半年就已有506戶供給,超越以宜蘭市為主的溪北地區(477戶)。

上半年溪南地區推案最多的區域,為冬山與五結,分別有201戶及114戶;再者就是房地價最貴的羅東鎮,99戶;而去年推案大爆發的蘇澳鎮,也有76戶的供給,為第4多的區。

蘇澳鎮能持續進入推案排行榜,主要是其房地價仍處於低檔行情,普遍土地價位約在5~8萬/坪,相較羅東的40~60萬/坪,差距甚大,因此單戶最便宜的透天只要588萬起,價位相當親民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蘇澳去年推案達233戶,是歷年來新高。普遍透天房價約在800萬內,因此多數建案銷售成績都不錯,如「極品富3」、「可以居別墅」、「圓滿NO. 1」等,都已全數完銷;其它還有「夢想家NO. 17─容邑」、「文學院」、「人文首富」、「荷塘璞石」、「春之屋」、「桂冠賞」、「富悅」等,都有不錯的佳績。

「富悅」外觀。


今年,蘇澳持續有新案推出,「麒美藏富」單案就有45戶,是當地近年來少見的大型透天案;未來還有征泰建設永愛路案、人文首富系列案、悅誠建設文化段案等,估計今年蘇澳地區的推案量仍將維持在高檔。

「麒美藏富」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