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市帶頭衝 員山推案量衝高峰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以宜蘭為中心點的溪北地區,今年房市推案仍相當積極,共已推出697戶,逼近去年全年的854戶,其中宜蘭市仍是推案最多的區域,共有215戶,而推案量大的主因,就是宜蘭市多為低總價2、3房產品,如「歡喜家園NO. 20」、「嵐心」、「河岸首席」等案,合計共推出163戶,佔全宜蘭市推案量的75%之多。而此波推低總價產品的氛圍也逐漸漫延至西側相鄰的員山鄉。

員山鄉佔地111.9平方公里,是全宜蘭第4大面積的區域,總人口數3.2萬餘人。早年推案以透天產品為主,銷售狀況大致不錯,但因地理較深入,且多數土地位於山區,因此推案量一直不多,只有2017年時有推出逾百戶的高點,其它年度都只約推出50戶上下。

今年員山區內也陸續出現低總價2、3房產品,推案量明顯超越去年,來到77戶的量體,未來還有「麗太文華NO. 2」、「文風翠庭NO. 18」等案加入,推案量有機會再衝破百戶大關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今年度員山鄉推出的建案分別有「最上川」、「園周綠」、「禾田玉」、「傳家堡NO. 9」、「征泰富城2」、「涵邑」、「文風翠庭NO. 17」等案,其中「最上川」訴求戶戶有溫泉、電梯,建築結構4千磅等,單戶1,688萬起,是近年來價格最高的建案。

「最上川」外觀。


而「傳家堡NO. 9」初公開打出698萬起,為透天案中最便宜的,故銷售成績相當不錯,目前所剩戶別最便宜為738萬/戶;「園周綠」規劃有2房產品,最低廣告價368萬起,銷售反應也相當熱。

「園周綠」接待。


未來還有「麗太文華NO. 2」、「文風翠庭NO. 18」、「馥桂園NO. 3」等案將公開,產品一樣有2、3房及透天,加計已推出的77戶量體,今年度有機會超過2017年的高點,再創區域推案高峰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