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冬山新案大增 銷量全縣居冠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佔地約80平方公里的冬山鄉,位處宜蘭縣溪南地區,總人口達53000餘人,僅次於宜蘭市及羅東鎮兩大都會區。除了當地房價低廉外,鄰近羅東生活圈也是主要因素之一。

據住展調查統計,冬山鄉前幾年房市新案量多在150戶上下,由於地價不貴,故推案多是整棟的透天厝,而近年來低總價小宅持續受到首購客的青睞,冬山鄉今年也推出不少2、3房小宅,進而推升整體案量,目前已達350戶,是全宜蘭推案戶數最多的區域。

冬山今年2、3房小宅的建案有「華德富」、「國磐禾」、「冬山金典」、「印象群英」、「傳承馨苑」、「冬山金典NO.2」等案,合計145戶,因為單戶總價不高,多數建案皆有亮眼成績。而透天格局的建案計有「冬山逐雲」、「北成藏鋒」、「靚永美2」、「靚水硯2」、「三和願」、「左岸麗第」、「青庭」等案,最便宜的透天厝只需約780萬/戶起,因此表現不俗,全冬山鄉的平均銷售率已逾5成,售出總金額近16億,是全宜蘭縣房市銷售最佳的區域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冬山金典 3D模型圖。


另外,再往南走的蘇澳鎮,房、地價也不貴,因此近幾年同樣受到建商青睞,推案量也持續處於高檔,今年目前共已推出129戶,最新推出的建案為「征泰御品」、「富悅NO.2」、「曉日子」等案,前二案皆為透天產品,單戶總價介於672~900萬間,而「曉日子」則是規劃4戶透天臨路店面,後側則為5樓公寓產品,因此單戶最低只要233萬起,預訂狀況相當不錯。

曉日子 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