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推案續增銷售佳 五結冬山貢獻居首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各地房市買氣都很亮眼,推案量也居高不下,新北市及桃園市分別都有逾2萬戶的高推案量,而東部的宜蘭縣也同步成長,目前已推案超過2000戶,較去年(2018年)同期成長約達2成4。

而今年宜蘭縣推案成長最多的區域,則是蘭陽溪以出的溪南地區,約成長2成6之多,其中,冬山鄉則是呈倍數成長,還有五結及羅東地區,分別推出有250戶及237戶,都有4成左右的高成長。

分析上述高成長區的推案產品,多數都是推出低總價的2、3房產品,像羅東鎮,今年以來只有一個透天案「群富世家NO.12」推出,其餘都是大樓或是公寓型建案。而冬山、五結規劃2、3房產品建案也不少,像「華德富」、「國磐禾」、「印象群英」、「傳承馨苑」、「冬山金典NO.2」、「寬院子二期」、「學進賦」、「文創易居」等建案,都有規劃小宅2、3房產品,也因為單戶總價並不高,銷售成績很出色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文創易居 接待中心。


另外,冬山及五結區因為土地價格不若羅東高貴,因此大地坪的透天建案也不在少數,計有「北成藏鋒」、「靚永美2」、「靚水硯2」、「三和願」、「左岸麗第」、「青庭」、「儷景」、「大吉大利」、「征泰大吉」、「人文首富NO.28」、「小城故事NO.7」等,因為單戶總價多在千萬以下,因此大部份建案都銷售成績斐然,像「靚永美2」、「大吉大利」案已全案完銷。

小城故事NO.7 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