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蘇澳房價略減1成 冬山華德福旁增新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宜蘭溪南地區最南側的蘇澳鎮,今年房市推案量明顯降溫,目前共僅推出67戶,推案量還不到2019年的一半,且因房市買氣走弱,建案紛紛改推出更低總價的產品吸客,因而也拉低了該區的平均單戶總價,來到619萬/戶,較去年減少了1成2左右。

蘇澳目前銷售中的建案有「富貴家園」、「品桂冠」、「人文首富NO.29」、「圓滿NO.2」、「麒美藏富」、「征泰御品」、「人文首富NO.27」、「曉日子」、「夢想家NO17-容邑」…等案,其中「曉日子」、「夢想家NO17-容邑」兩案是公寓型小宅產品,總價帶約於400萬上下,其它的透天也大多介於650~850萬/戶之間,因此拉低了平均單戶總價。

品桂冠 透視圖。

而相較生活機能較好的冬山地區,今年以來的推案量明顯較多,共已推出175戶,雖仍不及去年的374戶,但已是溪南地區推案第二多的區域,僅次於五結的215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冬山今年推出的建案有「純粹Simple Home」、「長堤NO.8」、「寬院子NO.3」、「宏江森活」、「京禾二期」、「國磐晴」、「悅陽農舍」等案,其中約有一半比例是2~3房小宅產品,且大部份是位在華德福中小學附近,就是看好華德福所帶來的區外客源。

宏江森活外觀。

另一半的透天建案則多位在都市計劃區外圍,因此最便宜的透天只要768萬/戶起跳,而最貴的透天則是大地坪的農舍,地坪達321坪,只興建約71坪,每戶開價1780萬,是目前冬山最貴的透天產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