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壯圍推案持續擴張 銷售率冠全縣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今年以來,各地房市買盤相當暢旺,而這波買氣也傳到東邊的宜蘭縣,前三季的推案量已來到1730戶,其中蘭陽溪以北的溪北地區,推案最為積極,共已推出1033戶,已接近去年的1100戶,其中推案前三大區分為別宜蘭市、員山鄉及壯圍鄉。

宜蘭市共已推出449戶,是全縣最多,其中「謙和」大樓案單案就佔了221戶,貢獻度最大;而員山鄉推案則以透天為主,今年以來共推出15個建案,合計202戶,全縣個案數第二。

至於壯圍鄉則共推出有10個建案,合計有175戶的供給量,是溪北地區推案第三多,推案量已逼近去年的198戶,不過單戶平均總價卻減至695萬/戶,主要就是今年壯圍推出的建案中,不少是公寓型小宅產品,如「早安吉祥」、「小時代2」、「築米」、「皇璽無雙」等案,由於這些建案總價帶不高,且有鄰近國道五號及宜蘭市的優點,因此銷售成績都很不錯,上述的建案只剩剛公開不久的「皇璽無雙」還有房子可賣,其餘都已全數完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皇璽無雙 透視圖外觀。

而壯圍的透天產品佔比也還不少,約有80戶的量體,佔了有4成5的比例,像是「新元墅NO.5」、「築蹟」、「福綻」、「吉祥郡2」、「吉邑美城」、「國五美津」等,都是透天建案,這些透天主要規劃的總價帶約於738~968萬/戶間,價格並不高,因此銷售成也還不差,多數銷售率都已逾七成,甚至全數完銷,故其平均銷售率高達八成之多,是全縣銷售最佳的區域之一。

國五美津接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