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星低總案搶進 溪南推案大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以來房市表現亮麗,各地買氣強勁,位在東部的宜蘭縣,房市表現也不弱,據住展調查,宜蘭全縣今年以來推案量已達2,100餘戶,已逼進去年(2019年)全年的2,223戶高峰量,而這波的推案潮還源源不絕的湧現,估計今年推案量有機會衝上2,500戶的高點。

宜蘭今年推案幾乎是遍地開花,溪北地區以宜蘭市為中心,推案量已逾540戶,而溪南地區則有羅東鎮帶頭,以高房價撐盤,帶起周邊區域熱烈響應,其中又以五結鄉推案最為積極,目前已推出340餘戶,是全溪南推案最多的區域。

不僅如此,推案量向來不及百戶的三星,今年至今已推出有137戶,一舉衝上歷年來的高峰量;據了解,三星鄉因為土地價格並不高,都計內的價格普遍於6~10萬/坪間,而都計外的建地大多數不高於6萬/坪,因此三星推案多是大地坪的透天產品,也因為地價不高,又有相鄰的羅東撐價,故今年低總價的透天建案也就明顯增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三星今年共推出有11個建案,其中10案都是透天產品,計有「吉品采藍天」、「上讚-透天區」、「三星抱喜」、「山之戀」、「安農水舞」、「河岸森林2期」、「好徠居」、「有鄰居NO.5」、「精緻八期VILLA」、「富山居」等建案,主要總價帶介於588~1000萬/戶間,若是規劃大地坪或是有電梯的案件,則會拉高到1288~1580萬/戶。

三星抱喜接待。

另外,上述的「上讚」案還規劃有一棟公寓產品,這也是三星市區首宗的公寓建案,此案共規劃20戶2、3房產品,採一樓停車,其總價帶僅約298~486萬/戶,是當地出現最低總價的新建案,推案量也因而明顯增加不少。

上讚公寓透視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