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溫泉宅加低總宅 溪北推案量達高峰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房市推案熱也漫延到東部的宜蘭,據住展調查統計,宜蘭全縣推案量已達2279戶,已明顯超越去年(2019年)全年的總案量,其中推案量最多的則依舊由溪北地區領軍,共達1321戶,比去年同期成長了約2成的比例。

溪北地區推案量最多的則是縣政府所在的宜蘭市,共已推出有623戶,第四季起新增的建案有「青井澤NO.11」、「公園舞青」、「二代知筑」、「碧城上晴」、「馥御時尚宅」等新案,合計就供應了160餘戶;其中前二案皆是透天產品,後三案皆是1~3房小宅產品,而「馥御時尚宅」還是重新整修的建案,是宜蘭市少見的拉皮建案。

另外,冬季是溫泉鄉礁溪的旺季,今年重劃區內也有新案推出,目前已上線銷售的為「花見川」,強調降版雙湯屋,每坪開價僅34萬,是重劃區內目前價位最便宜的,因此單週人氣馬上拉高逾30組以上;未來在長榮鳳凰酒店旁,一棟興建21樓的溫泉大樓,也將於今年冬季推出銷售,此案共規劃有196戶;另在礁溪國中南側、三民村鐵道附近,還有「遇見.礁溪」透天案將推出,此案共規劃有50戶透天,屆時將一舉推升礁溪的推案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花見川。

而溪北推案量次熱區為員山鄉,共推出有257戶,其中低總價透天產品則是當地的推案主流,但近期受到市區的「麗太文華3」快速完銷的激勵,推案產品也開始出現公寓小宅產品,像是「輕時尚」、「禾耘蘭城」、「松佑尚好戀」等新案,都是規劃1~3房的小宅產品,因為單戶總價低,最便宜只約138萬起,最貴也才638萬,因此看屋人氣源源不絕,人氣、買氣都相當的不錯。

麗太文華3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