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員山低總透天夯 推案量增一倍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宜蘭市西側的員山鄉,早年房市發展常處於低檔供貨,但去年(2020年)各地房市景氣火熱,且有東側的宜蘭市高價撐盤,房市推案量年年成長,去年已來到257戶,又較前年增加了一倍之多,推案量創下歷年的高峰量。

據住展統計分析,員山鄉去年推出的建案多是低總價公寓及透天產品,公寓最低總價只要138萬起,透天也僅約696萬起跳,故拉低員山全區的平均房價,降到774萬/戶,比起相鄰宜蘭市的1167萬/戶,便宜逾三成之多,因此整體銷售成績相當亮眼,有近七成的好成績。

去年員山完銷建案計有「京采七賢」、「禾耘」、「京采員山3」、「麗太文華3」等案,其它像是「寬美」、「惠好金璽」、「福砌」、「心願-華廈」、「圓周綠7」、「嘉建築」…等建案,也都有逾七成的成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嘉建築 透視圖外觀。

因為銷售成績亮麗,今年一開春馬上就有新案報到,其中一案就是在當地推出多期系列案的「京采員山5」,其它還有「築荷」及「墅蒔光」案,此二案也都是系列建案,且全都是規劃透天產品,最便宜只要758萬/戶起跳。

築荷透視。

不僅如此,因為近期房市買氣暢旺,去年十二月中旬宜蘭縣政府辦理「離塵不離城」重劃區抵費地公開標售,十五標共計標出十三標,標脫率達百分之八十六,其中位員山阿蘭城重劃區的9筆標案,有8筆全數脫標,就是看好員山鄉的房市買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