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結房市銷況佳 新案接續上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位處宜蘭蘭陽溪以南的溪南地區,去年總推案量仍有逾千戶的水準,是近十年來的第二大,僅次於前年的1087戶。其中位宜蘭市與羅東鎮之間的五結鄉,有著這兩地的高房價支盤,推案量呈大幅成長,稱冠全溪南地區,僅次人口最多的宜蘭市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五結鄉去年共推出有346戶,較前年多了近四成的比例,平均單戶平均總價也微幅上漲了4.3%,來到781萬/戶。主要是五結推出的建案有逾七成是透天產品,如「興穎新穎1、2期」、「文鼎品苑」、「城心城邑」、「築櫻」、「三荷」、「征泰大吉2」、「杜拜上城」等案,總價最低698萬起跳,最貴的透天店面更高達3680萬/戶,故也讓五結房價上漲。

寬院子NO5正面透視。

不過,五結去年也推出不少公寓小宅建案,如「寬院子NO.5」、「夢想家園2」、「香榭麗舍5」、「都江光匯學院」、「首富大苑」等,都是規劃1~3房低總小宅產品,合計共供應了139戶,由於單戶總價比較低,最便宜只要279萬/戶起跳,貴一點也才812萬/戶,銷售成績自然比透天來的好,故也拉高五結的平均銷售率超過六成,成為溪南最熱銷的區域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都江光匯學院 透視圖外觀。

也因為銷售成績不錯,當地建商再接再厲再推新案,今年新春首季期間計有「文創易居2」、「晏京築青」、「景心」、「征泰大吉3」等建案,透天產品或五樓公寓皆有,合計將再供應逾130戶的量體,為五結地區再注入新量能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