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星低總宅大增 房市推案創高峰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三星鄉位處宜蘭縣最西側,是宜縣重要的農業區之一,由於區域鄰近商業發展成型的羅東鎮,近年來房市也受其影響,推案量年年成長;據住展調查統計,三星去年推案量達到145戶,創下歷年來新高量,且因去年推出的建案多是低總價產品,整體銷售成績也相當不錯。

去年三星推出的建案分別為「耘萃」、「上讚-透天區」、「上讚-公寓區」、「吉品采藍天」、「山之戀」、「有鄰居NO.5」、「好徠居」、「精緻八期VILLA」、「富山居」、「河岸森林2期」、「松佑安農戀2」、「三星抱喜」等建案,其中「上讚」案共推出40戶,是三星鄉近幾年來戶數最多的建案,且公寓區的總價僅298萬起,因此人氣也相當的穩定。

其它像是「耘萃」、「精緻八期VILLA」、「好徠居」、「吉品采藍天」、「有鄰居NO.5」、「上讚-透天區」…等建透天案,單戶總價僅約588~908萬間,總價帶皆不高,故也拉低了三星的平均單戶總價,來到852萬/戶,比起前年的1000萬/戶,減價近15%之多,也因如此,上述建案銷售成績大部份很不錯,「耘萃」案更是在短短一個多月期間就全數完銷,是三星近期賣的最快的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耘萃外觀圖。

三星整體房市表現大致穩定,客源不少是高價區的羅東客戶,也有西部前來三星購屋的準備退休族,加上近年來推案產品轉為低總小宅,負擔輕鬆,推案量也因而大增;故今年才開春也再新推「好自然」預售新案,該案即是前期「家福春天」系列第九期,共推出24戶透天,由於建案在當地已有多期業績,口碑良好,故一公開就有約三成的客戶預訂,為牛年開出好采頭。

好自然 A區透視圖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