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結小宅熱銷 新案推案小宅化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宜蘭縣五結鄉推案量達346戶,較前年大增近4成比例,也創下近十年來的新高量;五結推案量雖創高峰,但其銷售成績也還不差,平均有近七成的銷售佳績,主要是五結房市推案產品從去年下半年起,轉推公寓型小宅產品,最低總價只要238萬起跳,不少青年首購客戶下手購屋,進而拉高五結的平均銷售率。

去年五結的公寓小宅建案分別有「寬院子NO.5」、「夢想家園2」、「香榭麗舍5」、「都江光匯學院」、「首富大苑NO.2」、「青年大鎮」、「首富大苑」等建案,合計共推出有184戶,佔比超過五成比例,由於總價帶不高,且逢房市景氣熱絡,房貸利率低廉,故銷售成績相當亮麗,上述建案有不少已全數完銷。

由於五結小宅產品銷路佳,今年一開春五結鄉又有不少建案搶市,有「文創易居2」、「五結我家」、「富御城家」、「征泰大吉3」等新案,其中前三案都是規劃公寓型1~4房小宅產品,「征泰大吉3」案則是沿續前兩期同是透天產品,總價也不高,只要698萬起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文創易居2接待。

另外,因為五結的房市熱絡,就連基地位三星尾塹村的「美澍川」預售案,也設外接待在五結中正路一段旁,意圖也相當明顯;而「美澍川」案則共規劃39戶透天,最小坪數僅41坪起跳,故總價帶也不高,只約768~1168萬/戶,且強調採專屬的建築履歷、E化智能建材、防水五年保固等,初公開人氣、買氣都相當不錯。

美澍川外觀。

未來則尚有「晏京築青」、「景心」等案都已積極籌備中,加計上述的新案量體,合計共有165戶的供給量;而五結路二段旁的「宏國木業」舊址,也傳出即將推出新建案,全案開發面積廣達4萬5千餘坪,屆時也將一舉推升五結房市推案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