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宜蘭溪北房市熱 首季推案大躍進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來各地房地產推案火熱,這波熱風也吹到東部的宜蘭地區,據住展調查統計,宜蘭去年全區推案量將近2600戶,是近十年來的新高量;而去年宜蘭推案量最多的則是溪北地區,光是宜蘭市就佔了765戶,佔比將近3成之多,且因房市景氣佳,又逢房貸利率低廉,多數地區銷售率皆超過6成,銷售成績相當不錯。

因為房市景氣熱絡,今年開春宜蘭地區馬上又供應大批新案上市,光是溪北地區就推了460餘戶,而去年推案量偏低的礁溪鄉,就佔了196戶,是全宜蘭首季推案量最多的區域。

礁溪去年共僅推出171戶,已是連續4年減量供應,不過今年初推出的「MANSION ONE」單案就有196戶,一口氣就拿下全縣首季推案最大量的頭銜,不僅如此,由於「MANSION ONE」案位在全礁溪房價較高的區域,故總銷售金額達到28億,更是遠遠拉大第2、3名的距離,「MANSION ONE」案是位在溫泉區內,今年年節期間遊客絡繹不絕,故首季人氣、買氣也都很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MANSION ONE 官網外觀。

另外推案量大的區域還有壯圍與員山地區,分別供應95戶及86戶,新推的建案有「壯圍新元墅NO.6」、「蘭陽世代居」、「築荷」、「綠慕」、「亞蘭德倫」、「墅蒔光」、「京采員山5」等案。

蘭陽世代居透視。

其它宜蘭市、頭城等區也有不少新案上場搶客,計有「公園斐靚」、「公園自在」、「滿築3」、「新月賞」、「微風桂冠」、「京采頭城」、「青睞2」等建案,未來溪北地區則尚有「小時代3」、「力璟綻2」、「夢想家18」、「藏睿」、「文風翠庭NO.19」、「恬境2」、「嵐心2」等新建案都正積極籌備中,相信今年度宜蘭溪北地區的推案量仍會相當的大量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